马英九考虑打破惯例给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支薪
2008年07月30日 10: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资料图片:6月13日上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与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左)在北京钓鱼台五号楼签署并交换“两岸周末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协议文本。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7月30日电 马英九29日下午指示台当局“陆委会主委”赖幸媛研究基于报酬概念,给予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副董事长高孔廉薪资的可能性。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表示,海基会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就与大陆重启中断十年的协商,并完成两项协议的签署,十分辛苦。江丙坤与高孔廉等人全心投入,牺牲很大。

马英九指出,过去海基会已故董事长辜振甫十分客气,不愿支薪,也不让海基会其他人支薪,现已成惯例。但现在应站在报酬概念考虑,给予他们应有的回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