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订婚 捐1560亿新台币做公益(图)
2008年07月24日 07:53环球网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准新娘毫不犹豫签名

郭台铭将捐巨款的讯息,是由出席订婚宴担任女方介绍人的立委吴敦义转述。吴敦义说,郭台铭在宴席上拿起麦克风向同桌的马英九等报告,曾馨莹让他非常感动,因为他原先签了一个声明,决定未来把个人财产九成捐作公益,但现在结婚了,这个声明须要太太一起签才有效,没想到曾馨莹毫不犹豫也签了名。吴敦义形容,郭台铭讲完这段话,当场我们都给曾馨莹鼓掌。

郭台铭个人财产包括鸿海所有关係企业股票、名下不动产、三架私人飞机等,总计1733.76亿元。未来会以何种捐款方式进行?捐给哪些团体?郭台铭女儿郭晓玲担任董事长的永龄文教基金会干部透露,郭台铭与曾馨莹已初步讨论过,并有共识“立即行动”。

这名基金会干部表示,未来除继续透过永龄文教基金会、医疗基金会,进行社会急难救助、希望教育、医疗研发,曾馨莹婚后也将从事公益活动。他强调,郭台铭曾表示,“等真正退休后,我还会将慈善当成人生下一个事业来经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