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订婚 捐1560亿新台币做公益(图)
2008年07月24日 07:53环球网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台海网7月24日讯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昨与曾馨莹订婚,喜迎第二春,他更在订婚宴上宣布,将捐出九成个人名下财产作为公益之用,曾馨莹也签署这项造福社会的捐赠声明。郭台铭目前身家1733.76亿元(新台币,下同),捐出九成等于将捐1560亿元,创下华人次高与台湾最高个人捐款纪录,仅次于华人首富、香港长江实业集团主席李嘉诚的3546亿元,在全球富豪捐款排名第六。

周文珍说,台“行政院主计处”估计,全台一年慈善捐款总额约435亿元,郭台铭的捐款若能广泛用到医疗、教育、公益各层面,一定对台湾公益带来巨大帮助。伊甸基金会资源发展处主任崔彬说:“郭台铭打破传统将财产留给子孙的观念,令人赞赏。”儿童福利联盟执行长王育敏说:“郭台铭捐这么大笔钱,能帮更多弱势孩子走出困境。”

郭台铭曾馨莹订婚照。

郭台铭个人财产一览表(资料图)。

相关报道:

郭台铭曾馨莹订婚照曝光 透露周六婚礼细节(图)

马英九出席郭台铭订婚礼 张忠谋送新娘戒指(图)

郭台铭本月26日举行世纪婚礼 林志玲不出席

台首富郭台铭4月起退居二线 将专注医疗环保业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