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呼吁行政团队改组 刘兆玄称没有打算
2008年07月09日 09:40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当局“监察院长”王作荣昨天投书媒体,建议马英九进行“行政团队改组”。台湾蓝绿阵营的“立委”都有人呼应,但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昨天被问到改组问题时说,“我们没有这样的打算。”

民进党“立委”蔡煌琅呼应改组的主张,并点名台当局“外交部长”欧鸿炼、“经济部长”尹启铭及“国防部长”陈肇敏应该下台。

民进党“立委”高志鹏也拿刘兆玄写武侠小说的笔名“上官鼎”做文章,嘲讽马英九及刘兆玄出了问题就推给下属扛。他说,“上官”刘兆玄既然“顶”不住了,马英九应该好好思考行政团队改组的问题。

一位不愿具名的国民党“立委”表示,民众无法再等五十天,现在就要局部调整,并点名抗通胀不力的“经济部长”尹启铭、发言失当的“新闻局”发言人史亚平应该更换。

国民党“立委”李嘉进则表示,“行政院长”刘兆玄必须用“留校察看”的心态看待王作荣的诤言,未来五十天,刘团队如果还是“螺丝松动”,刘兆玄可认真思考知所进退。

李嘉进说,对“立委”而言,一百天是可以接受的“宽容值”,假如过了一百天,刘“内阁”民调跌到只剩三成五,刘兆玄接掌“行政院长”时提过“三个民调”下台条件,思考下台的时机到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