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当面向马英九宣示效忠 蓝委改批詹春柏
2008年07月08日 08:25台海网 】 【打印

资料图:马英九与吴伯雄

台海网7月8日讯 马英九利用假日约见“立委”,还找了党主席吴伯雄一起来,就是要粉碎马吴心结的谣言,事实上,当天吴伯雄还当着“立委”的面,宣示对马英九的忠心,“府院党”沟通不良的原因还是要追究,有党内“立委”把矛头指向“总统府”秘书长詹春柏以及“行政院”秘书长薛香川。

据台媒报道,吴伯雄的身影出现在“总统府”,7月6日这一场会面,马英九除了邀“立委”,也找党主席参加,就是要证明他跟吴伯雄并没有因为“监委”提名产生心结。

国民党“立委”张硕文表示,“(吴伯雄说)不管是在他担任主席任内,还是说以后一介平民,他都会支持他(马英九)。”

吴伯雄当着“立委”的面宣示效忠,马英九当然很感动,因此在7日中午的五巨头便当会时,也特别对吴伯雄表达谢意。

相关新闻

马吴心结浮台面 十“考监委”恐落马

马英九:与国民党关系良好 并未结冰无需融冰

沈富雄落马 吴伯雄声明:不会扯马英九后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