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法院"排定8日处理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协议
2008年07月01日 16:32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7月1日电 台“立法院”程序委员会今天排定下次院会议程,8日将处理08年度总预算案等。另外,程委会也将NCC委员人事案及两岸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协议,排入下次院会报告事项议程。

据“中央社”报道,“立法院”1日召开程序委员会,排定下次院会议程。四日讨论事项共二十项。

在报告事项部分,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提案要求将NCC委员名单交由交通、教育及文化委员会联席审查,程委会将此案排入8日院会报告事项议程。

报告事项还有:规定具外国永久居权不得任用为公务人员的“公务人员任用法第四条及第二十八条条文修正草案”、规定台商赴大陆地区投资补办登记免受罚的“台湾地区与大陆地区人民关系条例第三十五条条文修正草案”等。

民进党“立委”蔡煌琅表示,“行政院”请查照案的“海峡两岸包机会谈纪要”与“海峡两岸关于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协议”一案,违反“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的规定,建议将此案改列讨论案。程委会经表决,此案仍列院会报告事项议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