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总部百万抓作票 谢长廷总部500万抓贿选
2008年03月21日 15:23 】 【打印

中新网3月21日电 台湾“大选”即将到来,面对选务异常票,马萧总部推出“悬赏百万,全民抓作票”,谢长廷竞选总部则在今天召开记者会催票,同时公布抓贿专线。

据“中央社”报道,马萧阵营发言人蔡诗萍21日指出,为防止04年“大选”选务异常票数过高情况再度发生,马萧总部推出“悬赏百万,全民抓作票”,凡检举作票且事后查证属实者,将颁发100万元奖金。

蔡诗萍指出,国民党提出百万奖金,希望选民注意十项重点,包括:投票前票匦是否净空、工作人员是否确实查核选民身分、是否有同一人重复投票、是否携带空白选票入投开票所、开票时是否污损选票、有效票无效票认定是否正确、开票时计票是否正确、剩余票是否妥善封存、投票结果是否正确记录于报告单等。另外,对于军警被阻却投票等情况,也欢迎选民检举。

另据报道,谢长廷竞选总部今天召开记者会催票,同时公布抓贿专线,呼吁选民对有佩带蓝鹰徽章的人,共同搜证,除“法务部”有提供贿选检举奖金1500万元外,若检举贿选经判刑确定,谢总部也提供奖金500万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