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一对女儿搭机低调返台投票力挺父亲(图)
2008年03月21日 13:25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3月21日电 台湾“大选”周六登场,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在美工作、念书的两位女儿马唯中及马元中当地时间20日晚从纽约搭乘华航班机返台,以实际行动返台投票支持父亲马英九。两人预定投票日当天清晨6时许抵达桃园机场,隔天下午返美。

据“中央社”报道,在美念书的妹妹马元中稍早先到纽约,与姐姐马唯中会合。两人晚上9时许出现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华航柜台,婉拒地勤服务人员安排的礼遇报到,沿着经济舱队伍逐一排队办理登机手续。

由于华航今晚的班机是大纽约地区华航及长荣航空公司赶得及返台投票的最后一个班次,全部客满,大部分乘客一开始并未认出是马唯中及马元中,在媒体上前意图采访后,才知道她们是马英九的女儿。

对于媒体询问的诸多问题,两人十分低调,从头到尾,不发一语,频频以“谢谢!谢谢!”回应,最后记者问到可否谈谈父亲的选情时,姐姐马唯中微笑以对,再挤出一句“谢谢”。

两人搭乘的华航班机,预计在22日投票日当天清晨抵达桃园机场。马唯中姐妹两人,晚上办理登机手续时并未携带任何大件行李,仅有随身包包。据悉,22当天投完票,和家人短暂相聚后,两人隔天(23日)就会搭乘班机返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