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比马英九更受欢迎 幕僚打起两位千金的主意
2008年03月19日 11:52人民网 】 【打印

马英九幕僚认为马家两位千金马唯中、马元中对年轻选票,有极大的吸引力。图为马英九长女马唯中。(资料图片)

人民网3月19日电 马英九太太周美青辅选在岛内掀起了一股“美青姐”热潮,效果突出。因此有幕僚建议最后关头,马英九两位女儿马唯中、马元中也应该回台帮爸爸站台,将有助于吸引年轻选票。不过女儿们到底会不会返台投票?周美青卖了个关子:“你们到时候就知道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决战不到80小时。这一周来,地方掀起一股“美青姐”的热潮,据说很多地方,周美青比马英九还受欢迎。这让马阵营幕僚吃了定心丸,有些人还进一步打起马唯中、马元中两姊妹的主意。对此,周美青说:“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周美青卖了关子,不轻易揭晓答案。根据了解,对于马家女儿这张牌,幕僚有不同看法,一派认为马唯中、马元中对年轻选票,有极大的吸引力,最后关头应该返台助爸爸一臂之力;但另一派担心,让马家女儿露脸,可能又会成为对手攻击美国籍的箭靶。

不过由于这牵涉到马家私事,加上两位女儿自主性都很高,幕僚也不敢作任何建议,只能私下讨论。至于马英九的4位姊妹,尤其从卖药风波以来,一直没有露脸的大姐马以南会不会回台投票?也都在评估当中。虽然现在一票都不能少,幕僚透露,对马英九来说,不愿把家人当成选举工具,家人会不会现身,恐怕决定权还是在女儿手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