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人士赌盘马谢两方都下注 "聪明头脑"引骂声
2008年03月19日 09:19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3月19日电 坊间出现赌长昌赢的赔率为1赔3,马萧赢仅1赔1,台南县绿营黄姓人士无意间发现包牌稳赚法,他分别下注长昌10万元、马萧20万元,无论那组胜选都稳赚10万元。为此,此黄姓人士昨天被惨被绿营骂作支持长昌态度不坚,不该下注马萧赢。而他却说有稳赚的钱不好吗?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黄姓人士说,他前天无意间发现“聪明包牌稳赚法”,就是利用赔率的不同下注,下注长昌赢1万元,又下注马萧赢2万元,若开票结果长昌赢,因1赔3他赢3万元,但下注马萧的2万元被吃掉,还是赚1万元。反之开票结果马萧赢了他赢2万元,但下注长昌的1万元被吃掉,还是赚1万元,也就是说下注马萧的金额比下长昌多1倍,无论那组胜选都赚到下注长昌的金额。

黄姓人士表示,他向林姓组头下注长昌赢10万元,再下注马萧赢20万元,组头都收了他的下注,无论谁当选他都是稳赚10万元。他在台南县长昌竞选总部得意地说出自己的“聪明包牌稳赚法”,引来许多骂声,指责黄是深绿的,怎么可以“投靠”蓝营下注马萧赢,增加马萧的“气势”,质疑黄支持长昌的态度不坚定。

黄姓人士解释说,他没有“出卖”长昌,有稳赚的钱不好吗?万一长昌输了至少他还能赚钱,比较不会“郁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