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手势口号大对决 每个动作都费尽心思(图)
2008年03月17日 10:44 】 【打印

316超级星期天,蓝绿大拼场,连口号、手势都是有学问的,进行的时间也都是双方各自紧咬着对方时间表,互相较劲。包括帽子反转、击掌及喊的口号等等,双方场地互异,但是频频隔空交火,十分精彩。

东森新闻网报道,下午3点14分一到,不分蓝绿全台湾所有活动暂时停止,大家开始比手势喊口号,蓝营主持人高喊,“反转我们的帽子.我们把他转到后面。”绿营则疾呼,“逆转胜!”

同样是帽子反转同样是击掌,蓝军的动作要展现选战决心,绿营的则是代表逆转选情,而时间到了3点19分,双方再度交手,蓝军主持人喊着,“三二一,反奥步顾腹肚!”

国民党爆破汽球,象征搓破民进党的选战奥步,而绿营则由谢长廷上车扫街,双方在几个重要的时间点都隔空交火,只不过3点22分这个代表选举日的数字,让国民党独占鳌头,全台挺蓝民众齐喊,“三二二选二号!三二二选二号!”

虽然吃了一点小亏但是没关系,绿营主帅比蓝军更早会合,4点半在苏贞昌谢长廷的带领下,绿军全体面向玉山鞠躬,这时候蓝军是连战在演讲,绿营活动到此告一个段落。

但是蓝军还有一个5点20分凯道会师,象征520送马英九进"总统府",选战最后关键时刻,蓝绿双方比花招比手势比口号,每一个动作都费尽心思。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