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拒领"入联公投票"不会影响马英九选情
2008年03月12日 15:06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3月12日电 国民党中常会今天下午将正式对“入联公投”和“返联公投”表态。据了解,国民党很有可能将宣布“拒领入联公投票、支持返联公投、尊重全面拒领公投票”。国民党党务高层表示,党中央和马英九在很早以前就有共识,党内评估,“公投”案的底牌掀开之后,对马英九选情不会有影响。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内高层指出,民进党的“入联公投”会影响到台湾的安危,因此国民党将呼吁选民拒领“入联公投票”。

至于“返联公投”,国民党认为没有“入联公投”的危险性,因此将表达支持的立场,不过党中央在后续作为上将呼吁选民只领“返联公投票”。

对于部分中常委发起全面拒领“公投票”运动,国民党中央则表示,基于对陈水扁的不信任,以及对“中选会”设下选务陷阱,党中央对全面拒领的态度是充分尊重与理解。(李仲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