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候选人政见会 萧万长将助攻马英九打经济牌
2008年03月10日 11:38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3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08“大选”唯一一场针对两位副候选人所举办的公辨电视政见会今天晚上登场。面对对手可能以“一中市场”做为攻击焦点,国民党副候选人萧万长则锁定拼经济做为政见会的论述主轴。

据报道,萧万长的两岸共同市场主张被民进党攻击是向中国大陆倾斜的“一中市场”,萧核心幕僚表示,有关两岸共同市场的主张属性,萧万长已经在日前开记者会,对外界做清楚帮助,晚上的电视政见会,萧万长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再去回应对手的污蔑与扭曲,会将重心放在拼经济的政见上。

幕僚表示,电视政见会的时间相当珍贵,萧万长会详细阐述包含爱台12建设与产业再造等可在4年或8年任期有效提振台湾整体经济的政见。

此外,萧万长幕僚表示,萧万长夫妇已向“中选会”申报财产,对手阵营如果质疑萧的财产有问题,就应该负起举证责任,寻司法途径解决,不能妄加揣测恶意骗差价,萧万长没必要也不会在政见会上回应对手的揣测与骗差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