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辩论会 马英九、周美青夫妇携手入场(图)
2008年03月09日 15:30人民网 】 【打印

 

马英九周美青十指相扣出席

马英九早上照常跑步。

人民网3月9日电台湾2008选举第二次电视辩论会今天下午2时30分登场。马英九与太太周美青下午1时40分许一起抵达公视,马英九穿着深蓝色西装、打蓝金斜纹领带,周美青则稍作打扮,身穿黑色系列衣服,马、周两人一起携手进场。谢长廷与夫人游芳枝则是比马英九夫妇早一步抵达公视,游挽着谢的手进场。

综合港台媒体消息,马谢今天上午都没有安排任何公开行程,闭关做最后准备。马英九今早照常跑步,9时左右周美青陪同马英九一起出门准备辩论。

马阵营说,会在公共政策上多作着墨。至于谢长廷在意的咳嗽,马英九的幕僚表示,马英九的咳嗽已经好一些,但可能还是无法避免。

谢营方面则说,谢长廷一直都在作政策辩论,反而是马英九在政见会上用不入流的奥步模糊焦点。

据悉,主办单位公视与台“国安局”维安人员为了防止抗议事件重演,今天全面加强管制,不仅在摄影棚大厅进行严格管制,管制范围还向外扩张到联外道路,凡想进入采访的媒体记者,一律受检登记、才准进入,防范甚严。(图片为中评社截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