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国民党组“抓鬼大队” 悬赏100万抓贿选
2008年03月06日 10:16人民网 】 【打印

国民党金门县党部五日成立“抓鬼大队”,青年党务志工演出行动剧“锺馗抓鬼”,以行动宣示全力支持干净选举。(台湾“中央社”图片)

人民网3月6日电 据中评社消息,国民党3月5日宣布成立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抓鬼大队”,欢迎民众检举贿选。如果遭检举者一审获判有罪,国民党将提供检举者新台币100万元奖金。

据报道,国民党“抓鬼大队”由岛内各县市党部和青年团所组成。国民党青年部主任夏大明表示,“抓鬼大队”将发挥小蜜蜂的精神,对特定人士进行搜证,并且由党中央提供100万元奖金,只要贿选的当事人一审获判有罪,检举者就可以拿到奖金。

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昨天也装扮成为抓鬼的锺馗,希望藉此打响国民党“抓鬼大队”的名号。 (李仲维)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