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问老萧:你何时生了个儿子?绿营诬告出乌龙
2008年03月06日 09:59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3月6日讯 绿营追打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萧万长“一中市场”主张。萧万长五日举行记者会回应,承认两度说过“一中市场”,但强调“那是演讲与受访的讲法”,目的是要以简单的概念,描述国际间不论学者、企业界甚至跨国企业,都把华人经济体看做“大中华市场”,这就是一中市场,也是两岸共同市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萧万长在新竹并批评民进党提不出政策,只会使奥步,对马英九和他做“人格谋杀”和“政策污蔑”。他说,民进党乌龙爆料指他一子二女有豪宅,他老婆听到后马上打电话问“你什么时候生了一个儿子?”引起全场大笑。萧万长强调,他两个女儿在外商公司上班,嫁的丈夫都不错,买房子根本不用他给钱,他在政府机关服务30多年,清廉和操守是他最有把握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