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批谢:我也找不到老公,与三通何干?
2008年03月05日 10:39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3月4日讯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近日来不断抨击马萧两岸共同市场政策就是一中市场,甚至还念出“查甫仔找呒工,查某仔找呒尪,囝仔送去黑龙江”(即“男人找不到工作,女人找不到老公,孩子送去黑龙江”)的顺口溜。国民党“立委”洪秀柱今天在“立法院”质询时,要张俊雄骂骂谢长廷,因为她说“我到今天也还是找呒尪?奇怪咧,找呒尪跟三通有什么关系?” (我到今天也还是找不到老公?奇怪咧,找不到老公跟三通有什么关系?)

据台媒报道,洪秀柱说,谢长廷一方面主张开放,一方面说顺口溜,她说:“怎么会是查某找呒尪?我在台湾生台湾长,从来没有三通过,我到今天也还是找呒尪,奇怪咧,找呒尪跟三通有什么关系?他讲这个话有什么道理?要不要帮我骂骂他?”

洪秀柱说完此话,也引起议场内一阵笑意,张俊雄也微笑回答,他对马谢的政见都予以尊重,也说谢长廷指的是“一中市场”,不是“三通”的问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