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与马英九身高落差 辩论会谢长廷将站板凳
2008年02月22日 08:54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消息 备受瞩目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辩论会即将于本周日登场,据台东森新闻网报道,主办单位为了让两位辩论者马英九和谢长廷在镜头前看起来一般高,已经决定提供板凳,让身高较矮的谢长廷可以站上去。

报道说,其实早在2004年“总统”选举辩论之前,当时的两位参选人陈水扁在和连战辩论时,也曾经靠类似的凳子,让较矮的陈水扁长高了10多公分,当时连战还说,“像今天陈水扁先生有台子我就没有台子,这就不公平。”

事隔4年,台湾再次举办选举辩论,巧的是国民党的候选人还是比民进党的候选人高,而且落差更大。马英九178公分,谢长廷大概只有163到165公分左右,主办辩论的台湾公视电视台照例准备搬出大约15公分的凳子,让谢长廷和马英九在镜头前有“齐头式”的“平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