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提“公投”第三案盼解套 国民党:甭谈
2008年02月18日 08:39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2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入、返联”争议僵局未解,两项“公投案”无法撤案,绿营盼由台“立法院”提出“公投”第三案解套,国民党方面仍坚决反对“公投绑大选”,不会接受所谓第三案,也强调现在没有谈的空间,不到摊牌时刻,国民党不会自掀底牌。

据报道,国民党将看本周情势发展,再来决定如何因应。国民党高层分析,一直声称应整合第三案的陈水扁极可能强势推“防御性公投”,届时国民党如何应对,也会牵动“大选”结果,因此目前不宜骤下定论。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表示,若是“大选”结束之后再举办“公投”是对台湾最有利的方案。吴敦义再次呼吁“中选会”,在二十三日之前让“公投和大选”脱钩,他强调,绿营现在遇到的困境,就是在国际认为不可的状况下硬推“入联公投”。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