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同情?谢长廷:妻子不满被叫“布袋枝”闹离婚
2008年02月15日 07:19 】 【打印

台海网2月14日讯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13日主动曝料说,他妻子游芳枝被蓝营称为“布袋枝”(指她乱收东西)之后,觉得很委屈,曾经与他闹过离婚。

据台媒报道,谢长廷昨天傍晚偕同妻子游芳枝到高雄市爱河畔参与情人节活动时,针对游芳枝遭对手以“布袋枝”攻击,谢长廷感慨说,嫁给政治人物很辛苦,过去曾因被外界打击,太太一度要离婚。

上月底,正当谢长廷猛打马英九绿卡问题时,国民党方面反将一军,质问谢长廷,他太太游芳枝在中南部为何会有“布袋枝”的绰号?有没有收取政治献金?要求谢长廷公开讲明白。事实上,“布袋枝”的传闻已流传很久,意思是说谢长廷太太专门帮谢长廷收红包,多到得用布袋装。

另外,民进党中常会13日转移阵地,前往高雄市长昌竞选总部召开。民进党总统候选人暨代理党主席谢长廷会中表示,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是党内长期以来追求的理想与目标,他也强调,公投案若无法过半,对台湾是最大伤害,期盼“爱台湾就不要让台湾受伤害”,并用最美的名字加入联合国。

谢长廷表示,民进党在公民投票的联署过程中,共有272万公民支持入联案,这项民意正是台湾加入联合国最珍贵的资产,更显示出台湾民众要求加入联合国的强烈决心,也因此国民党才会提出“返联”公投案,提案内容也包含“台湾”名义,台湾即为返联名称的选项之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