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坚跳海声东击西 承认自己是“落水狗”(图)
2008年01月28日 16:08中国台湾网 】 【打印

王世坚正式兑现跳海支票

综合台湾东森新闻和“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立委”王世坚今日正式兑现跳海支票,稍早之前,一度传出他选在台北县万里玛鋉渔港跳海,媒体和民众纷纷火速赶往现场,但王世坚声东击西,最后选在三芝乡浅水湾。他在出发前,也在媒体发表文章表示,“我落选了,我跌倒了,我是一只落水狗”。

后厝渔港位于锡板村淡金公路旁,与浅水湾相邻,是三芝唯一渔港,沿海的戏水沙滩紧邻路旁,附近有佛朗明哥、芝兰小区公园、浅水湾等大规模小区。不过,该渔港的知名度并不算太高,经过王世坚的挟持,相信很快会成为全台知名的戏水胜地。

王世坚今天中午身穿潜水衣到三芝乡浅水湾,在向280位支持者致意并做出声明后,由助理骑着水上摩托车载到离海岸约100米处跳海,并随即自行游泳上岸。王世坚上午并以声东击西的方式,避开这几天紧跟他的部分媒体,派出助理到万里乡待命。

王世坚在“立委”选前曾说,只要国民党在台北市“八仙过海”(8名全部当选),他就要去跳海。落选后,媒体不断追问,王世坚只好说会挑个黄道吉日去兑现,同时还说有百名支持者要陪着他跳。这段期间,他也多次前往北海岸寻找适合跳海的地方,也去试水温,日前还说当天支持者只要送他到海边,“我骑水上摩托车到海的中间跳下去”,然后游回来就好,“跳海这件事很容易的嘛”。(高大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