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四大护法"纳编马萧特勤队 古龙之子入列
2008年01月28日 16:08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原本由台湾警政部门派给马英九贴身保护安全的4名警官,全都被纳到台湾安全部门特勤中心,藏身在派给马英九的23名特勤人员中,继续担任贴身保护。

其中武侠小说作家古龙的儿子郑小龙,是柔道高手,从去年6月开始就负责马英九的安全。马英九登记参选这一天,他也负责马英九的外围安全戒护。

另一名坐在马英九身旁的是更资深的贴身随扈,叫做林有振。西装笔挺的他,目前担任马英九的贴身保护兼秘书。如果再加上柯朝阳和张智华,可以说是马英九身旁保护安全的“四大护法”。

对于台“国安”特勤中心分别派出45人大阵仗保护两组2008参选人,卸下保护马英九的重责大任的台湾民间保安业者表示,这些特勤人员专业都没有问题,要担心的是够不够忠心。

该保安业者表示,一个人的忠诚度很重要;特勤人员不是拿枪去打人;看到危险的时候能够化解,能够把保护的当事人保护走,这才是最完美的句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