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立委"选后以马英九胜选为第一目标
2008年01月14日 13:33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1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说,“立委”选后国民党所有作为都要为马英九争取胜选为第一目标,他和马英九没有任何沟通问题,会紧密配合。

据报道,吴伯雄上午出席主管会报,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会后转述吴伯雄的说法表示,党内这个时候应该团结在一起支持马英九胜选,一切都要为马英九胜选努力,不容任何人分化。

吴伯雄说,他去年在偶然情况下接任党主席,已经超过生涯规划,为了马英九胜选,他会全力拼下去。他说,接下去国民党所有作为都要为马英九争取胜选为第一目标,“总统大选”辅选任务必须多多尊重马英九意见,不能让有人在党部与总部之间,有见缝插针的机会,因为党部与总部是一体的。

吴伯雄表示,党会密切配合、全力支持竞选总部,他作为主席不会偷懒,“要他出面他会出面,要他拼命他会拼命”。吴伯雄说,他和马英九没有任何的沟通问题,也会紧密配合,如果有人要故意制造见缝插针的机会,“这将是历史的罪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