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选前激情夜 国民党:要让陈水扁输很惨
2008年01月12日 03:11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月11日讯 阿扁下台!阿扁下台!国民党在台北县举办的选前之夜造势晚会,全场从主持人到演讲者,矛头都指向陈水扁,这场“立委”选举仿佛成了对陈水扁的不信任投票。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痛批陈水扁无能、无德、无品。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则强调,台湾人要赢,只有一个方法,就是让陈水扁输得很惨。

蓝绿两党在台北县的选前之夜造势晚会,不约而同都选在三重市,而且仅有一条大马路之隔,为了严防选举激情一触即发,大批警力早早就封锁了周边马路,连蛇龙、拒马都放在大马路上,准备随时派上用场。

在国民党的晚会现场,不到7点就涌进近万名支持者,就像传统的造势场合一样,刺耳的气笛声、冻蒜声不绝于耳。唯一少了就是发选举财的小贩,在警察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戒备下,小贩也销声匿迹了。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表示,有美国朋友告诉他,民进党政府现在已经是病态领导,离经叛道,胡乱指控,无端捏造。他强调,台湾要转变,才会有机会和希望。

连战说,台湾民主政治在陈水扁手里生病了,清明、有效率的政府不见了,司法机关的独立、公正也没了。连战强调,这个没品、无能、无德的人〈指陈水扁〉让“国家”的政治生病了。

连战表示,台湾的经济在民进党主政下也生病了,他激动地高呼,“陈水扁负责!”“民进党下台!”获得台下民众热烈响应。

[1]

[1] [2] [下一页]

连战呼吁,台湾要改变命运,明天是一个很重要的阶段,他希望大家踊跃去投票,提高投票率来支持国民党及国民党的候选人,不能纵容贪腐无能的政府,要给无能无品的政府领导者一个教训。

至于公投票,连战再次强调不要理它,只要一票投人,一票投党就好了,投完就可以回家了,不必浪费时间。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则是呼吁选民投票的时候千万要理性,不要让陈水扁有籍口宣布延后选举。

他说,明天将背水一战,只能赢不能输,况且这次“立委”选举也等于是在救民进党,他很担心陈水扁如果赢了的话,又要控制民进党,陈水扁的贪腐形象将让民进党永不翻身。

吴伯雄强调,台湾人要赢,只有一个方法,就是让陈水扁输的很惨。

晚会最后由马英九在高雄市造势晚会现场与台北县现场进行视讯连线,马英九说,他是因为班机取消,后一班飞机又延误才无法飞回台北,是老天爷让他留在高雄的,但是他明天一定会回台北来投票。

马英九说,他相信明天国民党一定有赢的机会,也相信吴伯雄绝不需要辞职,奥步让台湾的民主受到很大的伤害,他呼吁选民一定要把搞奥步的政党拉下台。

国民党的选前之夜造势晚会准时在晚间10点结束。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