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水扁自言“过境”失尊严 衣冠不整见美官员 (图)
2007年08月23日 01:04中国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一趟瘦肉精之旅美国猪肉 换来“过境

陈水扁出访“过境”美国,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张荣恭21日痛批,陈水扁欠台湾人一个说明,为何今年要当“美国龟儿子”和“国家罪人”?他还意有所指地指出,“况且这还是一趟‘瘦肉精之旅’”。

罪人当得毫无愧色

张荣恭说,去年美国提供给陈水扁较好的“过境”条件,但“外交部长”黄志芳宣称,接受“过境”美国本土以外的安排就是“国家罪人”,进而扬言“不当美国龟儿子”。如今,“过境”条件不如去年,陈水扁竟然不吭一声,“乖乖去当美国龟儿子也罢,连罪人都当得毫无愧色”。

痛批“迷航之旅”

张荣恭还痛批陈水扁上一趟的“迷航之旅”说,去年陈水扁拒绝“过境”阿拉斯加,临时飞往欧洲,“以骗的方式在阿姆斯特丹降落”,其后遭到欧洲各国机场一致抵制,以致今年无计可施,只好接受美国安排,但他又不对去年的行径认错。

张荣恭表示,如果不是陈水扁承诺进口使用瘦肉精的美国猪肉,恐怕陈水扁因为搞“入联公投”引起美国不满,连“过境”阿拉斯加都不可得。因此,张荣恭不假词色地直言,“这次出访堪称是一趟瘦肉精之旅”。

一次挥霍民脂之访准备厚礼 需要10亿

由于飞往洪都拉斯仍需耗时8小时20分钟,因此,陈水扁在超过17小时飞行后,一抵达洪都拉斯得马上开始跑行程,堪称是有史以来最累的一次出访。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