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不理检方讥“马更正” 马英九当庭打哈欠
2007年08月01日 08:23台海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台海网8月1日讯  马英九特别费案的辩论庭上,公诉检察官侯少卿多次强调,马英九被封为“马更正”、“爱惜羽毛”等个性,应相当了解特别费规定。在法庭上枯坐一整天的马英九,不时打哈欠、摇头、皱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侯少卿在晚上论告时,一度要播放新提出的马英九在特别费案起诉后接受电视媒体采访画面,遭审判长蔡守训制止,强调已被裁定不列证据的资料就不要再提。

侯少卿对马英九炮火全开,除引述媒体封马英九为“马更正”的外号,强调以他爱惜羽毛的个性,跟他有关的新闻应该都会知道;而过去市议员曾对他的特别费使用提出质疑,台北市政府所做的澄清,他不可能不知。

侯少卿并说,马英九在台北市议会反驳议员,曾强调“绝对不会把特别费当做生活费使用”。她以此反讥马英九,过去对外说那么多,现在才说不知道特别费应该是公款。

对于马英九在市长任内每个月汇款20万元给太太,侯少卿说她“猜想”汇款的用意可能有两种,一是对外表示男人的薪水都交给老婆,一是让外面觉得他很节俭。她直指马英九的做法,显然没有想要将汇入帐户内特别费支出的意思。

对于公诉检察官提出的严厉指责,马英九在法庭上边听边皱眉头,多次忍不住摇头,经过一天庭讯,他还几度忍不住打哈欠。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