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英九特别费案有进展 出纳作证主管是被动领取
2007年07月10日 16:03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再度开庭审理马英九特别费案,传唤三名出纳人员出庭作证。马英九表示,声请传唤三人作证的目的,是希望证明自己领用特别费的程序,和历届市长并无不同。而今天出庭作证的一名出纳人员也表示,主管都是被动领取特别费,一切按照惯例进行。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继传唤马英九在担任台北市长时的三名秘书出庭作证之后,台北地院7月10日传唤三名市府出纳作证。其中一名已经退休的出纳人员在庭上表示,他从前市长杨金欉时代就担任出纳工作,负责特别费的请领,而每个月的特别费支出单据都是填好,贴在领据上、并盖章,之后再送到市长办公室,至于律师拿出一份1998年间,陈水扁担任市长时请领了十七万元特别费的领据,这名证人也表示是他经手的,也强调相关手续都是依照惯例进行。马英九表示,这三名证人可以向法院证明他没有诈领特别费,因为支领的过程全部是由出纳人员主动办理、而不是由市长室主动。

对于全案可望最快在月底辩论终结,八月作出一审宣判,马英九则表示,他对自己的清白有信心,也等待司法作出公正判决。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