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张俊雄赴“行政院”拜会 苏贞昌亲迎 闭谈1小时
2007年05月14日 14:58华夏经纬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图片来源:中央社

华夏经纬网5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接任“行政院长”职务的海基会董事长张俊雄上午前往“行政院”拜会苏贞昌,苏贞昌也亲自到大门口迎接,两人闭门面谈了近1小时。

据报道,赶在陈水扁宣布新人事之前,张俊雄上午9时20分到“行政院”拜会苏贞昌,向苏贞昌表达敬意,两人闭门谈到10时10分左右,张俊雄才离开。陈水扁在11时宣布新任名单,张俊雄笃定回锅担任“院长”,传丘义仁将出任“副院长”。

张俊雄即将走马上任,为民进党2008年“大选”铺路,陈水扁上午公布新任“行政院长”后,即将展开新的人事布局,目前盛传扁系和谢系人马都抢进“行政院”。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