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绿委"初选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候选人大打广告战
2007年05月14日 14:06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5月14日电 民进党参选不分区“立委”的人数多达19人,如今,为了强化选民对候选人的印象以争取胜出,许多候选人阵营纷纷在最后冲刺阶段大打广告战。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不分区“立委”初选今起(14日)一连三天晚间6时至10时进行。 沈富雄在其个人部落格(博客)指出,这次民调“名为排蓝,实为取绿”,对他伤害很大,所以他生平第一次替自己拍了一个广告,争取年轻人的认同。

党员得票不如预期,必须靠民调苦追的“立委”洪奇昌,最近反其道而行,暂停电视广告,转为多上广播、电视等媒体政论节目。

这次不分区民调采“重度排蓝”,不同特性“立委”诉求各不相同。例如“立委”王幸男广告中自封“铁杆泛绿团长”,就是锁定深绿族群。初选党员得票居男性候选人首位的高志鹏,拼民调不敢松懈,与同属“正义联机”的前“立委”“漂亮宝贝”邱议莹合拍,希望相互拉抬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