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水扁布新局"谢苏配"声浪起 扁系乐观谢系低调
2007年05月14日 11:36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5月14日电 苏贞昌请辞“阁揆”,外界解读苏是以退为进,民进党“立委”高志鹏13日指出,苏请辞后“谢苏配”机会大增;但是,谢系“立委”却低调表示,没有听过类似讨论,副手问题应尊重谢长廷的决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担任苏贞昌竞选办公室发言人的“立委”林育生表示,苏贞昌请辞是为尊重陈水扁任内最后一年的布局,也尊重谢长廷对于副手人选自己的选择。

谢系“立委”李俊毅则低调的表示,初选之后没有听过“谢苏配”之类似讨论,而副手人选也应完全尊重谢长廷的意见。

党政人士分析,如同陈水扁所说,苏贞昌辞去“阁揆”放空自己之后,反而有了更多可能性。事实上,苏贞昌辞职之后,让陈水扁更有布局空间,是否藉此促成“谢苏配”,引起党内许多讨论。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