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苏贞昌漏夜打包走人 搬出官邸住回私人住所
2007年05月14日 09:33台海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苏贞昌与家人搬出官邸

台海网5月14日快讯   才请辞获准即迅速搬出金华官邸的“行政院长”苏贞昌,昨天持续搬离部分物品,回到位于台北市新生北路的私人住所,并带着妈妈、太太及女儿们共度母亲节。苏贞昌面对媒体的关心表示,他关心母亲的健康,并盼为人子女者好好照顾自己的母亲。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苏贞昌前天上午宣布请辞获准,陈水扁前天晚上也前往苏贞昌官邸,与他晤谈并为他打气,彼此交换时局及相关政治看法。苏贞昌在陈水扁离去后,就开始漏夜打包,苏贞昌幕僚说苏贞昌前晚就已住进新生北路私人住所。

刚辞去“行政院长”职务的苏贞昌,昨晚自己开车送大女儿苏巧慧回美国继续学业,苏贞昌夫人詹秀龄、二女儿苏巧宁与三女儿苏巧纯也一起到机场送机。

苏贞昌全家福昨晚六时二十分出现在桃园机场第一航厦出境大厅,没有随扈陪同,苏巧慧由妹妹苏巧纯陪同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柜台前排队,等候办理报到手续,苏贞昌夫妇与苏巧宁则到报到柜台后方等候。

苏贞昌虽然低调,但眼尖的旅客马上发现,上前与苏贞昌夫妇致意;数名准备出国旅客要求与苏贞昌合照,大伙在苏贞昌身旁站妥,才发现没有人拿相机,苏巧宁临时客串摄影师,帮大家留下纪念照;一名马航地勤人员特别拿了空白的登机证请苏贞昌签名。

媒体记者询问苏贞昌有关辞职的问题,苏贞昌表示该说的都已经说过了,不再发表任何谈话。詹秀龄则表示,大女儿专程从美国回台湾参加民进党“总统”候选人初选投票,把她的一票投给爸爸;因为学校十四日要举行毕业典礼,昨晚又赶搭飞机回学校出席典礼。(千寻虹)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