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特别费案 马英九出庭 周美青避媒体6点上班去
2007年04月03日 11:57投票数: 顶一下  【

今天(3日)是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特别费案第一次开庭的日子,马英九在出庭前再次强调,自己是以平常、平静的心情来面对,他也对自己的清白有信心、对法庭的公正有期待。为了躲避媒体拍摄,马英九的太太周美青则是赶在清晨6点就出门上班。

“好,谢谢大家!”清晨6点钟,马太太周美青就出门上班,她很清楚特别费案首次开庭的这天,住家楼下一定又有大批媒体守候。

“大家早,谢谢大家”8点30分,马英九终于露面,神情轻松,面带微笑,出发前往北院。

马英九的座车直接开往台北地方法院,中间没有任何停留,9点30分的庭,他在9点15分准时到达,面对大批记者,再度强调自己清白。

马英九表示,“今天是我的特别费案件开庭的第一次,我以平常心,平静的心情来这里参加,我对自己的清白有信心,对于法庭的公正也有期待,谢谢大家的关心。”

马英九只花了40秒钟强调自己的清白,也对法官信心喊话,第一次出庭,他将论述自己乐捐好施,没有犯意,以及台南市长许添财最后没被起诉的南检看法。

 

   编辑: zhou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