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幸媛人事案引发国民党内风暴 连战干笑
2008年04月29日 09:20台海网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台海网4月29日讯 前台联党“立委”赖幸媛接掌“陆委会”,意外引发国民党内风暴。不只荣誉主席连战系统全面反弹,亲近准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人士透露,江丙坤和大家一样,是27日看到媒体报道才知悉。

据《中国时报》报道,亲近江丙坤的人士透露:“马英九连打通电话跟他讲都做不到,江丙坤很不高兴,觉得根本没被尊重!”

但据了解,马英九是在媒体曝光前亲自致电告知此一人事案,但时间跟江丙坤看到报道,相去不甚远。精确地说,一位知情人士指出,江丙坤在大陆才知道“陆委会”人事,可以说相当的“shock”(震惊)。

蓝委痛批 破坏两岸和解气氛

据称,前往大陆访问的连战一家人,谈到“陆委会”新人事,同样难掩轻蔑。连战干笑了两声,不愿评论;连战夫人连方瑀则不客气地表示:“没听过赖幸媛这个人!”连战儿子、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更重批马英九:“用赖幸媛就是在拼政治、不是拼经济!”

许多国民党“立委”也反弹。“立委”邱毅痛批这是“李登辉路线复辟”、“头脑不清楚”,且赖幸媛与江丙坤的理念背道而驰,也造成台商恐慌,马英九不应为了讨好500多万票而让700多万票心灰意冷。两岸现在的关系逐渐融冰,却找一个深绿背景的人、完全不懂谈判的人来负责谈判,这根本是“在回教徒面前吃猪肉”,硬生生地破坏了两岸和解气氛。

赖幸媛曾经公开反对台湾本岛全面开放直兑人民币,并投书媒体批评江丙坤和国台办主任陈云林所达成的十点共识,未来赖幸媛、江丙坤要怎么合作,外界都十分好奇。

到大陆向台商谢票的江丙坤28日搭机返台,淡淡称赞赖幸媛,当“立委”时是个认真而专业的“立委”,未来他将和“陆委会”配合,落实马英九的政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