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谈2008选举败选:我应该要大哭一场
2008年04月23日 11:13人民网 】 【打印

民进党代理主席谢长廷昨谈及近来心境时说,“我应该大哭一场,睡几天觉,这样比较人性。” 

人民网4月23电 民进党代理主席谢长廷昨接受台湾《苹果日报》专访,重申祝福台湾地区领导人当选人马英九,但仍对马提出不少建言,包括马当选以来,有些话“讲得比较快,比较多,比较草率”,谢向马直言:“已经当选了,应该要冷静下来。”“把选举时的政见,优先顺序做出来,我们很期待,他对民众承诺什么!”  

直指媒体对马很好  

据中评社报道,谢长廷认为,国民党的经济政策就是追求高成长的通货膨胀政策,他警告,在国民党高喊要投资几兆元,还开放大陆资金进来情况下,“这好像带来景气,有些人也会很兴奋”,但接下来,油电涨,物价涨,长期来说,受薪阶级、靠退休金、利息等固定收入生活的人一定受害,中产阶级变成新贫阶级,M型社会不会改变,“看他(指马英九)能撑多久。” 

谢长廷认为,“媒体对马英九很好。”谢举当年他当选高雄市长才一个礼拜,媒体就罗列他提出装假牙、治水等四百零八项政见,并且一直追问他何时兑现这些承诺? 

但是对于当选的马英九,媒体却没有给予类似压力。谢长廷认为,马现在应该冷静下来整理当初提的政见,“假如做不到,就应说当初讲过头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