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指台“教育部”网站由绿转蓝被讥“狗腿”
2008年04月08日 13:39人民网-海峡两岸频道 】 【打印

人民网4月8日电 台湾政党二次轮替后,旧“内阁”进入看守期,台“教育部”网站底色率先由绿转蓝,遭民众讥笑。台“教育部”则澄清,新色是渐层紫色,非蓝色,且网站常改版,改色与政治无关。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教育部”网站上月底悄悄改版,底色由绿转蓝。台民众徐小姐说,新“总统”都还没上任,“教育部”网站就先由绿转蓝“太狗腿”。民众高小姐则认为“教育部”见风转舵。

台“教育部电算中心主任”杨正宏昨回应说,“教育部”网站常改版,调整并增加新功能,如去年即增加老杜部落格和电子报等,且两个月前就规划例行性改版,外界“不必那么敏感”。

台“教育部部长室”幕僚说,杜正胜完全没过问网站改版,改版公文也不用他签核,“教育部”网站两年前也曾大改版;幕僚强调,若拿国民党的正蓝色来比,网站底色是渐层紫色,“根本不是蓝色”,外界不要多余联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