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周正毅背后的女人:毛玉萍VS杨恭如
2007年11月29日 18:12千龙新闻网 】 【打印

  信息时报报导说,一九七八年,打了半年工的周正毅拿出所有积蓄在杨浦区□设小馄饨店,成为个体户小老板。八十年代,周和毛玉萍经营过一阵子小百货。其后,周正毅与毛玉萍分别去实现自己的香港梦和日本梦,毛玉萍到香港打工,而他以读书为名,带货到日本卖。周正毅对媒体说:「当时带的货很多,都记不清楚,好象是101生发水。

  一九八九年,周正毅又杀回上海,开设美通饭店,并且经营桑拿和卡拉OK。再后来,周正毅与太太于一九九四年合力开设的黄河路上的着名饭店「阿毛□品」。据他说,当时每年可以带来一千万元的利润。直到今天,虽然周正毅已经不把区区一个饭店放在重要位置,但阿毛□品仍给他带来一年几百万元的利润。

  就是这对在一起打拼多年、发迹史早在中港两地广为人知,鲜为人知的「夫妻」,居然不曾登记结婚,但育有一名十一岁儿子,数年前安排到英国留学,入读全英收费最贵的学校,周因忙于工作,至今未知儿子就读学校的名字。香港记者日前曾在上海成功联络毛的兄长毛伟平,但对方却没有接受访问,该报又引述周正毅身边一名好友表示,指周正毅经常向外宣称膝下犹虚,但原来他与毛玉萍早育有一名十一岁儿子,数年前更安排爱儿到英国求学,且入读全英收费最贵的学校。

  俗话说「饱食思淫欲」,发迹之后的周正毅不断传出绯闻。尤其是与香港影星杨恭如的绯闻,一度更是满城风雨。在一段时期内,杨恭如、周正毅、毛玉萍这段欲罢不能的三角关系一直有声无画,秘而不宣。直至杨恭如在铜锣湾Cova遭少妇突袭后,杨母激动报警,事件被广泛报导。三人先后表态,令这段纠缠不清的关系高调摆上台面。

  被掴事件发生后,杨恭如表面上是受害者,实际上却希望借事件上位,她与母亲漏夜与周正毅开会,要求公开力撑她,据知周正毅此举引起上海名流不满,他们觉得周正毅对毛玉萍无情无义,决定联手声援毛玉萍!向来不喜欢做访问的周正毅,高调接受查小欣越洋访问,言谈间明撑杨恭如!据知为了这个访问,杨恭如前晚与母亲专程飞往上海会合周正毅,跟他先开会讨论,希望周正毅所发表的言论均对自己有利。

  事实上,周正毅与杨恭如交往一事,早已引起上海名流界关注,周正毅对杨恭如言听计从的表现,更引发上海名流界,甚至香港的富豪不满,一些与他们识于微时,看着他们发迹的上海富豪认为,周正毅有今日的成就,全靠毛玉萍跟他一齐捱了多年才捱出头,今时今日竟撑第三者而唔撑毛玉萍,他的所作所为令他们看得极不顺眼,加上这班富豪跟毛玉萍交情不浅,他们已有共识,会站在毛玉萍一方。

  杨恭如要求周正毅高调公开力撑她,上海富豪认为是杨恭如处心积虑的铺排。据知,杨恭如不下多次向传媒透露,周正毅与毛玉萍未有注册,并要求传媒跟进,而周正毅接受访问时,亦有针对他与毛玉萍可有注册。毛玉萍出面力撑老公周正毅,并表示不介意他结交异性朋友,她的宣言令各方觉得她非常畀面老公,表现好得体,不过后来传出,虽然毛玉萍万般容忍老公周正毅,但有人仍不坐正誓不罢休,不时向毛玉萍作出骚扰,而骚扰招数包括打电话及Send E-mail。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延清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