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公司通过凤凰网为台湾受灾同胞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2009年08月20日 13:1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莫拉克台风袭击台湾,令整个南台湾成为泽国,救灾声急。8月17日上午,响应网友号召,凤凰网、网易网、新浪网、腾讯网--四大门户网站和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携手向全球华人郑重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向台湾灾民进行捐助。倡议发出之后,立刻得到多家网站的积极响应。搜狐网、土豆网、第一视频、Tom网、博客中国网、开心网、酷六网、红网、奥一网、天涯、天府论坛、中华网、中国网、大洋网、和讯网等10多家网站纷纷表示加入此次联合倡议行动。网络强大的传播效应也号召了更多的企业加入捐赠行列。

8月19日,劲牌有限公司通过凤凰网向台湾同胞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这笔带着全体劲牌人深情厚谊的捐款从湖北大冶出发,通过飞越台湾海峡,一直飞向台湾的灾区人民。

劲牌公司时刻关注着台湾的灾情,具体负责捐款事宜的劲牌公司行政总监余敦文表示:台湾同胞在台风中遭受到了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我们应该捐助他们尽快从灾难中走出来,积极投身新的生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