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夜宴吴伯雄一行 有人喝醉了
2008年05月29日 10:20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5月29日讯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昨晚在瀛台宴请国民党访问团一行,气氛十分融洽。据转述,席间畅饮多瓶茅台酒,某一国民党高层还被灌醉,言谈间口齿不清,直说:“今天是很好的酒呀。”

据联合报报道,国共两党昨天下午举行高层工作会谈后,晚间胡锦涛在瀛台宴请访问团一行,但由于大陆正处于汶川震后复建期间,宴会十分低调,仅历时一个小时结束,蓝营与会高层说:“这只是礼貌性的饯行。”

据转述,昨晚除胡锦涛与吴伯雄等国民党访问团闲话家常,双方并未触及政治性议题,场面十分轻松,但晚宴中仍喝了不少瓶茅台酒,一名国民党高层当场被灌醉,稍后还特地跑到全聚德“吃烤鸭醒酒”。

由于席间气氛热络,国民党访问团成员也央请胡锦涛在菜单上签名,胡也当场允诺,彼此打成一片。

昨日下午吴胡会上,吴伯雄致赠胡锦涛一幅由台湾国宝级艺术家孙超的结晶釉画,晚宴时,胡锦涛也回赠礼物,但据转述,“礼物整个打包完整送到吴伯雄房间”,参加晚宴人士也不知礼物为何。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