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不满吴伯雄访大陆高喊中华民族
2008年06月02日 05:57环球时报 】 【打印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赖清德6月1日表示,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结束访问大陆返台,吴的发言表明其不仅不了解台湾已经发展出“台湾民族”的趋势,更不知道自己只是“中国去台湾政府化的棋子”,还在沾沾自喜。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赖清德上午受访时表示,吴伯雄访问中国大陆及返台后发言有三点状况:第一,高喊中华民族,但不知道台湾已经走出“台湾民族”的趋势,这恐让台湾在国际地位上陷入困境;第二,竟然说中国大陆不会对台武力攻击,如此将瓦解台湾民心士气,误将敌人当同志;第三,完全不了解自己只是“中国去台湾政府化”的棋子,还在沾沾自喜。(环球网 曹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曹剑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