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农委会”主委:大熊猫赴台“愈快愈好”
2008年05月29日 17:08中新网 】 【打印

5月23日,准备赠送台湾的大熊猫团团(右)和圆圆,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后的卧龙大熊猫保护区内戏耍。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5月29日电 大陆要赠送给台湾的大熊猫究竟何时来台?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武雄今天表示,他希望愈快愈好,但还是要看申请单位准备情况与审查程序,目前以台北市立动物园准备最充分。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委”李庆华在质询时表示,媒体报道大陆要送给台湾的大熊猫团团、圆圆可能会在9月、10月来台,经过多年延宕,团团、圆圆已从小熊猫长成庞然大物,幸好在四川地震逃过一劫,应该尽快让它们来台。

陈武雄表示,他也希望熊猫“愈快来愈好”,对台湾观光有助,但何时能来还是取决于申请单位的准备状况和审查程序进展,目前是以台北市立动物园准备最充分,不过熊猫园舍、人员训练还有一些方面要改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