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回公司上班 媒体称恢复"周处长"身分(图)
2008年05月22日 09:10中新网 】 【打印

昨天刚从高雄返回台北的周美青,昨天下午就以平常的牛仔装到兆丰金控上班,下班时还是一脸酷样,对媒体说声“谢谢”后,快步离去。记者陈正兴/摄影

5月18日晚,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参加当地电视台和红十字会等为四川赈灾募款的“把爱传出去”晚会,图为马英九和周美青在接听民众的捐款电话。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刚从高雄返回台北的马英九夫人周美青,昨天下午恢复兆丰银行法务处长身分,参加银行下午四点钟的会议。

兆丰银行主管表示,周美青向兆丰银行请了两天假,昨天周美青还是在休假中。但她昨天中午从高雄回到台北后,没有回家休息,而是直奔吉林路兆丰银行总行大楼上班。

报道说,昨天周美青下班时间比以往晚了约半小时,傍晚近七点离开办公室,虽连续跑了两天行程、还上了逾三个小时班,周美青脸上看不出一丝倦容,她面带笑容走出电梯,离开还时不忘对警卫们说:“再见、再见!”

五二○当天,周美青穿端庄的套装亮相;但昨天下午她回到银行上班时又穿着牛仔裤、牛仔外套、平底鞋,装扮简单、朴实。有行员就说“她比在电视上看到的还要更朴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