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几位"阁员"争议大 不妨局部调整
2008年01月14日 13:18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1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吕秀莲昨晚接受电视专访指出,民进党“立委”选举败选原因很多,现在没理由撤自动换“行政院长”,但有几位“阁员”争议性大,不妨考虑“局部调整”。至于人选是否就是吕曾直言批判的庄国荣等人,吕秀莲不肯多讲。

据报道,对于“立委”选举败选,有人说是陈水扁玩垮了民进党,吕秀莲认为,要检讨的人很多,“一个铜板拍不响”,选战最后一、两个月,意识形态纠纷,重伤民进党。这次拆“大中至正”匾额,运行的人要向大家道歉,怎么弄成这样,在媒体上的语言太粗暴。

对于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说若败选要退出政坛,吕秀莲直言说“我觉得这话不好”,谢长廷现在代表民进党,整党责任都在他身上,不是他个人的事,应该说尽最大力量胜选才对。过去太多人都说过如果怎样就退出政坛,结果也没退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