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国民党盼完全执政 主轴仍是拼经济顾生活
2008年01月14日 13:53 】 【打印

中新网1月14日电 国民党在台湾“立委”选举中获胜。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说,民进党多次强调一党负责、完全执政,按照这样的逻辑,国民党现在是“立法院”多数党,领导人“大选”更要让国民党赢,才能完全执政,负起完全成败责任。

据“中央社”报道,吴伯雄今天上午出席一向由秘书长主持的主管会报。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会后转述吴伯雄的说法表示,吴伯雄希望全党上下应该谦卑,不要被“立委”胜选冲昏头,这是国民党的基调;同时国民党要感谢全台民众,未来任何作为都要向全台民众负责。

对于民进党期待领导人“大选”出现“钟摆效应”,甚至质疑国民党未来在“立法院”可能一党独大,吴伯雄说,民进党多次强调一党负责、完全执政,甚至还说“立法院”要席次过半才不会乱;国民党现在是“立法院”多数党,领导人“大选”更要让国民党赢,才能完全执政,负起完全成败责任。

吴伯雄说,国民党未来会强调两千三百万人都是生命共同体,国民党的主轴还是“拼经济、顾生活”,希望大家过好日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