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谢长廷不接任党主席 民进党高层称谢非接不可
2008年01月14日 09:25 】 【打印

中新网1月14日电 外传谢长廷代理民进党主席生变?谢长廷阵营执行总干事李应元十三日透露,因“大选”逼近,选务繁重,谢长廷也可能在今日民进党中执会上建议改推其它党内大老代理;不过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直指“不可能”,强调谢长廷接任已是党内最大共识,中常委黄庆林更表示“谢长廷非接不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陈水扁力荐和选举功能考虑下,为方便谢长廷总部、民进党中央二合一运作便利,党内高层对由谢长廷出任代理党主席的态度相当一致,并不做第二人想。

李应元透露,谢长廷昨天和民进党南部七县市首长们餐会时,曾向县市长表达,他也在考虑推举其它大老代理党主席的可能。

谢长廷考虑,党主席有很多庶务,还要主持中常会,谢自己身为参选人,要跑许多行程,因此考虑另请党内大老代理党主席这个职务。

民进党今天上午十一时举行临时中执会,预料谢长廷对于党内未来人事将有新布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