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在“五二○”前会做什么?
2008年03月27日 10:05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其五,马在竞选时承诺上任三个月内两岸“三通”,他在记者会上又表示海协会与海基会应代表两岸恢复商谈。如此而言,在他上任之前,恐怕就得确定海峡基金会的人事调整规划,以便上任后立即付诸实施。马称要构建两岸五十年、一百年的和平,海协、海基两会的商谈具“先锋”作用,笔者也希望两会复谈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其六,陈水扁的贪腐已天下皆知,只是在“宪法”第五十二条保护下至今未被起诉,但一旦任期届满卸职,回复平民身份,那就“唔同讲法”。谢长廷也涉及玉皇宫、高雄捷运等十多件弊案,在民进党当局运作下,也未被起诉。但“五二○”后政权易手,“秋后算帐”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一方面,贪腐案本应经司法处置;另一方面,马清廉正直、疾恶如仇,没有理由对扁、谢就此放过。有罪无罪,应交由司法解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