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齐平:启用苏贞昌跨出两岸政治
2008年03月25日 14:06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台湾大选尘埃落幕,马萧高票胜出。就马英九个人来讲,他会面临什么样的一些挑战?凤凰时事评论员石齐平先生在24日的《时事开讲》中有独家分析。

郑浩:除了马政府,就马英九个人来讲,他会面临什么样的一些挑战?

石齐平:对,这里面稍微有点区别了,我们看马英九个人来讲的话,在过去这段选举过程中,他曾经面临到很多的质疑。

郑浩:对。

石齐平:可能面临到很多的批评,包括这个你上去以后一党独大,包括你上去以后你要执行的是两岸共同市场,一中共同市场。包括你信誓旦旦说要年增政治,你是不是能够做到问题。包括陈水扁的官司你会怎么处理呀。

郑浩:对。

石齐平:包括这个就是说有一个包袱,你是外省人,两岸政治你跨不跨得出去,你自己有没有原罪感。所有这些都是今天马英九个人要去克服的,要去化解的。

郑浩:对。

石齐平:不容易,那么但是在前天,就是咱们凤凰我在台北,咱们直播室里面做评论的时候,我曾经给马英九提过一个比较有趣的一个建议,一个主张。我希望他能够听听、参考参考。我说这里面关键就是,你要用一个人的话,刚才前面讲的五个、六个,很多障碍化解。

郑浩:什么人?

石齐平:他要有很大的一个智慧,这个很大的智慧,而且有很大的诚意去三顾茅庐请到那个人,那个人愿意答应做你的行政院长,说不定前面那几个就能够化解了。对不对?你要问什么人对不对?

郑浩:对。

石齐平:我那个就讲了,我说就是苏贞昌。

郑浩:苏贞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