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促马英九查319枪击案 绿营地震
2008年03月28日 08:39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3月27日讯 大选民进党惨败,在沉寂数日后,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昨下午发表强硬的改革建言,“总统府”晚上则闪电批准秘书长叶菊兰辞呈,民进党内新一波权力斗争爆发,陈水扁首当其冲!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谢长廷昨在该党中常会宣布辞去党主席,但提4点建议的党改革建言,其中他呼吁“未来的‘马总统’追查“319枪击案”等案的真相,备受瞩目;因为4年前让扁吕配翻盘连任的319枪击案,扁和绿营均认为凶手是已死亡的陈义雄,蓝营则强烈质疑,紧追“真相”,谢长廷呼应蓝营主张,显是对扁直接挑战 。

谢长廷、叶菊兰是否急于和陈水扁切割?民进党内昨议论纷纷,但“谢叶风暴”已引发民进党内暗潮汹涌。

另外,谢长廷在声明中竟谈到要查敏感的319枪击案,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认为,319案被视为是扁的“奥步”,这次大选中谢长廷也因此一直遭到蓝军紧盯,所以谢才想要马英九把案子真相查出来。

一位不愿具名的绿委则说,谢长廷的动作很清楚的就是在和扁“切割”,重查319案,就是最佳的切割方式之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