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倩行情看涨 台新闻局长黑马人选
2008年03月24日 13:41台海网 】 【打印

事实上,雷倩并没有在马萧竞选团队挂名任职,但却常看到她在管制甚严的马萧总部大楼进出,与担任涉外工作的前大使冯寄台等人,一起参与国际事务工作的研议。

马萧几场国际媒体记者会,几乎都找雷倩担纲主持。尽管马幕僚指出,曾有一次原定由蔡诗萍主持,但当天蔡另外有事,改请雷倩代打,但这也说明了马萧团队对雷倩的信心指数。

民进党政府把新闻局长视为选举战将,诸如谢志伟,战力佳,争议也大,甚至是被嘲讽是民进党的“新三宝”之一。马英九上任后,将恢复到2000年以前国民党选新闻局长、政府发言人的模式,不但要口才佳,更要学养好,端得上国际台面。雷倩论事说理清楚、稳重,又有博士学位,相当符合国民党政府用人的逻辑。

从雷倩能够担纲主持马萧当选后的首场记者会,入阁的可能性已经呼之欲出。而且雷倩目前仍是新党党籍,马英九若任用雷倩,也具有抚慰新党、深蓝民众的用意。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