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兆基西安再捐50万修楼观台 获颁功德证书
2007年04月25日 12:04投票数: 顶一下  【

李兆基即场为楼观台捐赠五十万

据港报报道,国际道德经论坛开幕两天,二十四日,在西安举行的楼观台修复落成大典上,李兆基再次捐出五十万元,任法融道长亲自为他祈福并为他颁发了功德证书。

报道称,在二十三日的论坛和二十四日的楼观台复修落成大典祈祷世界和平法会上,除了道教界人士和学者外,记者还看到不少工商界人士的身影。李兆基无疑是参加此次国际道德经论坛的企业家中,最令人瞩目的一位,他曾捐资一千多万修复楼观台。二十四日,他再次捐出五十万元,此举使得在场人士莫不赞叹,任法融道长亲自为他祈福并为他颁发了功德证书。李兆基此次前来盛典,还带有包括儿子李家杰和李家诚在内的几十名亲属。当有人问起李兆基经商的秘密时,他只一句话:右手常拿《道德经》。

对于李兆基的看法,同在会场霍震寰表示也有同感,他说,老子崇尚和谐的世界,我也非常认同这种理念,我们做人做事都要讲究和谐,这样才能做好人,并且推动事业的进步。谈及霍英东先生,霍震寰对记者说,“我的父亲也是一个为人为事力求和谐的人,虽然他没有讲过,但是老子“上善若水”的“和谐”观念已经贯穿了他的思想当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zhf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