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长乐:宗教文化回归代表社会多元化
2007年04月23日 18:26投票数: 顶一下  【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 行政总裁刘长乐, 23号在国际道德经论坛上发表演讲,阐述道德经与现代管理理念的相通之处,并认为传统文化与宗教文化的回归, 代表了中国社会多元化的趋势和包容文化的进步。

国际道德经论坛23号进入讨论阶段,在西安会场,来自道教,商界,政界的各界人士发表演讲,阐述对道德经的理解,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在演讲时就结合凤凰卫视成立以来的管理经验,表示道德经和西方现代管理理念不谋而合。

刘长乐还结合凤凰卫视自成立以来的管理经验作出进一步阐述,他认为现代管理中重视的亲和,坚守,关心下属以及善意的态度正是道德经的精神价值。杨娟 钟明亮

   编辑: zhf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